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8-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IMG_0114

 

 

IMG_0108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我院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我院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心得,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全体党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在政治信念、工作作风、道德修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实质原因,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见人见事,意见真诚,襟怀坦白,对问题不遮遮掩掩,不泛泛而谈,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发言结束后,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干警进行了点评。

IMG_0119

 

IMG_0116

 

 

  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院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一般差三个等次,干警们分别从理想信念、组织生活、纪律作风、清正廉洁、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民主投票评议,以此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IMG_0130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