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检察先锋”专题党课
时间:2018-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警业务素质,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向阳同志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为“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检察先锋”的主题党课。

IMG_0097

  党课上,李向阳检察长从“红船精神”的由来,“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红船精神”的当代价值观和弘扬红船精神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着大家回顾了90多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峥嵘岁月,以其生动的语言,幽默的谈吐,向党员干警展示了一副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历史画卷。同时结合当前司法体制改革要求和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将“红船精神”中蕴含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实际中进行了深刻阐述。

IMG_0106

  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红船精神”,领会“红船精神”,践行“红船精神”,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全力开创垣曲检察工作新局面。

IMG_0104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