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心向党,勇毅前行——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徽传递,使命传承。为进一步加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垣曲县人民检察院以“唱党歌、听党课、明党纪”为主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齐唱红歌 献礼华诞

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重温历史、在旋律中回味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深情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活动序幕。

微党课第一期 领略大国外交风范

办公室副主任赵丽玲同志围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课件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在破解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问题、引领国际秩序和国际体系变革中贡献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整场授课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有政治高度,有独到见解,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行动感召。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全体干警观看学习《创优营商“好环境”释放发展“新动能”—运城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行动工作纪实》专题片,并开展交流研讨。

组织走访传关怀 慰问党员显真情

院领导带队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刘李宏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其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垣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服务进社区 检察形象入民心

“七一”前夕,垣曲县人民检察院联合社区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普法宣传和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既宣传了法律知识又净化了环境,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了检察院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建设幸福和谐的法治垣曲作出了积极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