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8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这一周,每一天,由一名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宣讲。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春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黎明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作了精彩的法治宣讲;院党组成员、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波围绕《恪守纪律底线 展示担当作为》,就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及如何贯彻落实,分享了认识和体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狄娅丽就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辅导。集中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亮点纷呈,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周生动的党课、警示教育课、法治宣讲课。全体检察干警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下一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将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有关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悟、不折不扣地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检察篇章新辉煌。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