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时间:2022-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学习宣讲,将名班子成员进行授课;将走好新的‘赶考’路”为主题开展演讲,激励检察干警人人谋工作、人人做奉献。要举办理论测试,对全体干警学习成效进行检验。要进行思想交流,干警人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凝聚共识,明晰方向。要开设专题专栏,在微信众公号开设“聚焦二十大”专栏,及时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着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参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