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升国旗  唱国歌

  全体干警在机关大楼前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面向国旗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主持下,干警们怀着澎湃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诵《党章》,进行集体研学,集中交纳党费,共同聆听学习“我是运检人、忠诚铸检魂,当好主力军、无私做奉献”主题演讲,并开展交流研讨。

讲好专题党课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黎明为全体干警讲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主题党课,课程逻辑严密、内容深刻,以极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号召干警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履职创新,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检察人。

开展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院领导带队深入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

  

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法治服务

  检察干警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法治服务,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地向社区群众开展法治宣传,通过“零距离”服务群众,让法律知识“使民、助民用、护民利”。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开展,引领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赓续百年初心,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求极致的态度和止于至善的标准能动履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