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创建文明城、舜乡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7日上午,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青年山开展“创建文明城、舜乡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创建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我县青年山已开发建设,部分基础设施已完善,引来众多城市居民参观。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垣曲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青年山进行义务清洁。活动中,干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景区草坪进行了全面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周围参观的群众对我们的清洁行动竖起了大拇指,纷纷为我们点赞。

  通过开展义务清洁活动,一方面美化了青年山环境,另一方面可以感染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促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