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垣曲县检察院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20-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帮扶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17日,垣曲县检察院深入帮扶村蒲掌乡郭家河村、蒲掌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在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下,邹国安副检察长带着全院干警对贫困户的牵挂,为贫困户、特困老党员等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把检察机关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检察为民的初心。同时,与他们面对面进行深入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及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自强自立,摆脱生活困境。 受访群众纷纷表示县检察院多年来每逢节日不忘送上慰问和祝福,非常感谢。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浓浓爱心,不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也更加拉近帮扶单位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