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检察系统知识竞赛集体三等奖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垣曲县院在运城市院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竞赛中荣获集体三等奖。

 

 

 

接到比赛通知后,垣曲县院党组高度重视,通过层层筛选,选拔3名青年干警参加知识竞赛。此次比赛共分两组,每组7支队伍,分三个环节:个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主要考察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的掌握程度以及临场应变能力。我院三名干警凭借赛前认真努力的学习以及赛场上沉着冷静稳扎稳打的精彩发挥,最终荣获集体三等奖。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