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干警路上除冰忙 真情慰问暖民心
时间:2023-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受到降雪降温天气的影响,垣曲县的四条输电线路发生故障导致全县停电,经过70多个小时昼夜抢修,当地居民用电现已逐步恢复。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基本生活需求,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干警扎实做好包联路段、包联小区的扫雪除冰和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大街上,干警们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除冰行动中,大家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因为长时间用力铲冰,有的手上被磨出了泡,有的脸上被冻得通红,但是没有一个叫苦喊累,忙碌的身影化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天的努力,路面的积雪结冰基本清理完毕,通行状况大为改善,以“检察蓝”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

小区内,单位选派党建指导员和网格员一起去翡翠佳苑入户排查风险隐患,与业主面对面交流,拉家常、话冷暖、听诉求,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现实需求,并对摸排出的困难人员送去棉大衣、手电等慰问品。同时,面对小区道路结冰严重的情况,立即联合热心群众撒盐除冰。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小区内的结冰路面得到了及时的处理,路面上的冰穿上了一层“盐”衣,居民出行也更加安全和便利。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