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赴武汉大学政治轮训学习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3-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和扩大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警履职能力提升政治轮训的学习成效,发挥检察干警外出学习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先进的政治理论和司法理念共享至全院干警,实现互学共进,2023年9月26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赴武汉大学政治轮训学习成果汇报会,第一检察部参训人员石雅净以《学习不止——虽渺小亦可参天》为主题进行学习汇报。

汇报会上,石雅净从“谈渺小、谈知识、谈感悟”三个方面与全院干警进行交流。首先谈了自己之于偌大学校及校园精神、于浩瀚知识及专业精进的渺小;随后将所学课程进行提炼总结,分享每堂课的主旨、核心内容及自己的思考;最后落脚到个人感悟上,在这次充电蓄能之行中,进一步开拓视野,丰富知识结构体系,再次认识到学习特别是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获得新知,增长见识,才能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从渺小成长为参天。通过学习增强了履职尽责的紧迫感,要通过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盼。此外,充分感受到本次培训组织得当、运转高效、周到细致,对培训辛勤付出的组织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平台的搭建,不仅使外出学习的干警能够及时梳理、总结学习收获,同时也最大程度的发挥外出学习的效能。聆听完汇报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极大地激发了学习热情,认识到存在的差距,指引自己不断探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新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笃学敏行,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理念转化为检察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