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7月3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锤炼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全院党员干警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更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在恢弘的誓言声中开启。在石雅净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检察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充分展现了垣曲检察干警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接着,集中学习《党章》部分内容及近期领导讲话精神,并向各自党小组组长交纳当月党费。

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春峰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检察制度自信》为题讲授党课。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检察制度自信,在自信中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在自信中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垣曲检察事业新局面。

会后,检察干警化身为“志愿者”,到包联的翡翠佳苑小区进行卫生大清理、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提升文明卫生意识,为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宜居宜业作出应有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