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践行使命勇担当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3月6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内容,集体研学近期重要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并进行了集中交纳党费活动,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增强党员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忠诚履职担当。

会议第二阶段,按照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通报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后支部委员本着对自己严格要求、对组织忠诚老实、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本次支部活动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要聚焦问题促整改,明确目标抓落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查摆问题,切实抓好立行立改;二要细化措施求实效,压实责任促提升。把思想行动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责任落实。三要继续抓牢政治建设主线,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检察为民服务工作。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