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2-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225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运城市“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荆宝柱指出:刚刚召开的运城市“两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全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建设统领,牢记检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第一属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勇担使命、攻坚克难,走在前、谋在前,让“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对标重点工作,结合检察履职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检察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紧紧围绕“质量建设年”总目标,抓住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打造垣曲检察工作矩阵,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特别是业务考核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三要以市“两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和作风建设。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促进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努力建设一支既有“底色”、更有“亮色”的过硬检察队伍。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