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内设机构:政治部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政治部

 

 

主任:狄娅丽     副主任:史建永     

 

主要职责:合并行使政治处、法警队职能。

1、做好本院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具有检察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

2、做好本院领导班子的考核、配备及后备干部的考察工作,办理有关任免手续。

3、负责本院机构编制和有关人事管理工作。

4、负责检察官的等级评定、晋升和司法警察的警衔评定、晋升工作。

5、负责本院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考核、任免、调配、奖励及劳动工资管理工作。

6、负责本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制定教育培训规划,组织管理检察官的任职资格培训、岗位职务培训、学历教育、继续教育。

7、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8、负责本院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工、青、妇群众组织及统计工作。

9、组织司法警察履行职责。

10、落实司法警察工作的条例、规定及其他相关文件

11、制定本院司法警察管理的规章制度。

12、制定司法警察工作计划。

13、组织司法警察进行训练。

14、管理司法警察警用装备。

15、完成检察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16、组织司法警察完成检察长和上级法警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