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逐一发言,展开深入讨论,积极畅谈感受,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向阳在中心组发言中强调,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通过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牢记使命,找准定位,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新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升检察工作实效。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