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为蒲掌乡郭家河村白血病患者爱心捐款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IMG_2525

  扶贫帮困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近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为扶贫攻坚帮扶村白血病患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向贫困者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IMG_2526

  受捐助者为我院帮扶村蒲掌乡郭家河村的聂锦涛,今年13岁的小聂是垣曲初中一名初二学生,今年六月,因突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接受化疗治疗,而聂锦涛全家四口人,仅靠耕种农田和在县城收废品为主要经济来源,几十万元巨额的治疗费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近日,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了解到他家的具体困难后,向全体干警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共同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IMG_2530

  IMG_2536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全院干警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合力为小聂捐助4650元,并积极通过大病统筹互联网平台水滴筹将患病儿童真实情况向朋友圈转发、扩散,呼吁社会公众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此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的意义和爱的力量,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我们满心期待,我们的爱能让这个年轻的生命重新绽放光彩。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