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和“百日攻坚、争创一流”行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我院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干警深入向阳敬老院,将暖暖检察情传递下去,奉献爱心,感恩社会。

  8月2日上午,在政治部主任尚萍同志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来到向阳敬老院,干警们为老人们送上新鲜水果和灭虫剂、花露水等慰问品,与老人们围坐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帮助老人们收拾房间、打扫庭院,讲解党对老年人的各项优待。干警们贴心的言行为老人送去儿孙般的关心,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齐夸党的政策好,党员干部亲。

  此次活动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谨记“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要多参与关爱孤寡老人、献爱心活动,不仅老人得到温暖,而且展现了检察干警关爱社会的精神风貌。

IMG_1763_副本

 

IMG_1764_副本

 

IMG_1767_副本

 

IMG_1769_副本

 

IMG_1779_副本

 

IMG_1780_副本

 

IMG_1783_副本

 

IMG_1786_副本

 

IMG_1789_副本

 

IMG_1794_副本

 

IMG_1797_副本

 

IMG_1803_副本

 

IMG_1804_副本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