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敬老孝亲、奉献爱心”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5-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根据院党组安排部署,党支部、政治处、团支部和检察官志愿服务队,分别前往向阳敬老院和该院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了“敬老孝亲、奉献爱心”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日,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该院团员青年和检察官志愿者带着新鲜水果、点心等礼物,为生活在向阳敬老院的近20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后,志愿者参观了老人们的起居室、活动室、食堂等,手拉手与老人们话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度过幸福健康的晚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还深入到各位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诚恳听取对垣曲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干部对慰问组的上门问候感到高兴,对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努力为垣曲检察事业蓬勃发展多出一份力。

  近年来,该院注重发挥青年干警优势,以群团组织和检察官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积极倡导青年干警主动融入到群众中去,通过开展走访察民情、帮扶送温暖等系列活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事,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好评。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