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助力运城 垣曲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助力运城赢取“2017年山西省旅游发展主办城市”,根据县委和县委政法的安排部署,我院积极部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加强宣传,号召大家为助力运城投上神圣的一票。

  6月12日,一早8名干警身着检察服、佩戴党徽,穿梭于友谊一区、农机校家属区和如意小区之中,为运城最后赢取2017年山西省旅游发展主办城市而努力着。他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活动内容,讲解活动意义和投票方法,提高群众对此次活动的认识,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踊跃参与,为运城赢取2017年山西省旅游发展主办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就是我们垣曲检察干警,他们积极响应院党支部和南城社区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到投票中。

  

IMG_1073

 

IMG_1079

 

IMG_1081

 

IMG_1089

 

IMG_1093

 

IMG_1094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