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7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转作风、干群一心促发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齐诵了《党章》部分章节。集体研学了第3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

  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和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党支部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书记王春峰强调,党员干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严格要求、对组织忠诚老实、对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勇于亮丑、敢于揭短,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要将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与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出整改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切实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