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接到县委关于组织观看政治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干警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了干警更好的学习领会精神,我院微信工作群从18日起每天推送一期《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专题内容,方便干警收看学习。

  7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第四集《维护公平正义》。全篇聚焦司法改革、聚集社会公平正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讲述了司法责任制改革如何改变“审者不判、判者不审”的顽疾,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司法体制改革与我们息息相关,在看完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司法是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作为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法治信仰,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明确新时期检察工作的方向和需要,着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养,扎实稳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1731_副本

IMG_1733_副本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