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干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尚萍同志组织全体干警原原本本进行了学习。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明确了山西今后发展的大方向和大格局,为山西发展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做好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体现了总书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执着追求,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优良作风,心系群众、爱民为民的政治情怀,驾驭全局、高瞻远瞩的领袖风采。

  随后,我院党支部副书记赵娟同志传达了县委和上级院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组织干警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扎实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尚萍同志对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做实,把思想和行到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筹和引领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二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营造干事创业、踏实奉献、苦干实干的良好氛围。

 

 

 

 

 

IMG_9742_编辑

 

IMG_9756_编辑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