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县院举办主题诵读会献礼“七一”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干警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展现检察干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2017年6月30日,垣曲县检察院举办了以“浓浓爱党心依依检察情为主题的诵读活动。

  本次朗诵活动中的12名青年干警变身“朗读者”,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检察事业的忠诚,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之情、作为一名人民检察官的崇高信仰,《人民的脊梁,我们的信仰》、  《我爱你,中国》、《家风颂》、《放飞青春》……一句句激情澎湃的话语,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吟唱,从诵读者心间喷薄而出,赞美勤劳勇敢的中华儿女,诠释对青春的感悟,颂扬传统美德,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恋和献身检察事业的不懈追求。集体诵读《热血丹心铸检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干警们在一首首精彩的配乐朗诵结束后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被激昂的诗词所鼓舞和感动。

  诵读会结束后,检察长李向阳对组织和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干警们表示肯定,在“七一来临之际,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干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表达了检察干警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对法治与正义的追求与执着,对人生价值的品味与思索。他强调:一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行动中。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依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持续加强党员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激发党支部和党员干警创新活力。三要以党建带队建,加强队伍建设。全体干警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始终做到把党规党纪印在心上,全面深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四要以党建促工作,围绕强基础、促发展工作目标,深入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成效,对照目标找差距,积极想办法添措施,查缺补漏,强化责任,利用剩下六个月的时间凝心聚力,迎头赶上,以集合众智、励精图强的精神,实现全年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9604

 

IMG_9623

 

IMG_9644

 

IMG_9655

 

IMG_9671

 

IMG_9676

IMG_9613

 

IMG_9690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