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垣曲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向阳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践行 “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6月3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向阳为全体干警作了题为《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党课。

  李向阳检察长以“四个自信”提出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为切入点,详细地解读了“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与生动实践,结合新时期党的建设成就和检察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坚持好“四个自信”,做合格共产党员。谈认识高屋建瓴,讲责任语重心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李向阳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要求,充分理解和领会其精神实质,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切实把党章党规要求和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信念、外化于习惯、固化于制度,自觉传递检察正能量,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IMG_9725

IMG_9700

 

IMG_9708

 

IMG_9711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垣曲县电力路  电话:602206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